站内搜索

 

信息浏览
为爱骑行
2023-11-15   浏览:761次       下一条

2023年11月7日,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迎来了两位特殊“游客”,共同相约办理了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

 

71岁的李宗林老先生是中铁一局的一名退休员工,62岁的张纪峰老先生曾就职于邮局,二人为了锻炼身体而爱上骑行运动,李老先生更是有着骑行21天从西安到达上海的高龄老人骑行极限经历的“老男孩”。他们因为对骑行的热爱,加入了咸阳市三原县百余人规模的骑行团,并从此成为骑友。

一次偶然的机会二人从新闻媒体上了解到器官捐献这一大爱行为,既能响应国家号召,又能为医学事业做贡献,进行器官捐献志愿登记的念头便在两位老人心中种下种子。在下定决心之后,他们相约共赴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实现心愿。7日早上8点,二人在三位骑行团好友的陪同下从咸阳市三原县出发,长途骑行三小时来到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完成了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并表达了希望今后通过骑行向大众宣传器官捐献的愿望。

 

   两位“老男孩”在队友的陪伴下,为“爱”骑行,从咸阳市三原县骑行3小时来到西安市未央区进行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办理的举动,感动着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办公室的每一位工作人员,登记结束后,工作人员在陕西省红十字会院内与几位老当益壮的爱心大叔合影,记录下对他们有特殊意义的进行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的“人生大事”。


  下一条

陕西省红十字会

                主办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路123号
邮编:710018 电话:(029)-86527782 传真:(029)-86515664
Copyright ? 2011-2012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网 版权所有 陕ICP备11026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