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浏览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赴 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调研
2023-2-28   浏览:1262次     上一条  下一条

221日上午,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副主任何洁一行赴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调研。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务处副处长王甲义、医疗组负责人汪涛、OPO办公室全体协调员参会。

 座谈会上,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人体器官获取组织助理员徐宝利向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详细介绍了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2年器官捐献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主要围绕设计制作器官捐献宣传驿站、宣传视频、微信公众平台、举办器官捐献动员会议、完善器官捐献者家属就医绿色通道制度、筹建器官捐献者纪念林、强化捐献器官分配获取能力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

 在听取介绍后,何洁副主任对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人体器官获取组织办公室2022年的发展成绩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予以肯定,并表示空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器官捐献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院方的大力支持,后期继续做好宣传推广工作是顺利推进器官捐献事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希望能够尽快落实器官捐献者家属就医绿色通道制度,成为陕西省首家为器官捐献者家属提供就医绿色通道及更多便利的医疗机构。

    随后,王甲义副处长及医疗组负责人汪涛就开展器官捐献宣传工作、落实器官捐献者家属就医绿色通道制度、承办清明节缅怀纪念活动等事宜与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进行了深入讨论。
上一条  下一条

陕西省红十字会

                主办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路123号
邮编:710018 电话:(029)-86527782 传真:(029)-86515664
Copyright ? 2011-2012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网 版权所有 陕ICP备11026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