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浏览
坚守初心和承诺 播撒温暖与光明
2021-2-19   浏览:4251次     上一条  下一条
2021 第一缕阳光照耀神州,所有人都在辞旧迎新,喜迎牛年新春的时候,西安市眼库工作人员清晨已从200公里之外连夜赶回西安市第一医院手术室,依旧和平日里一样忙碌,准备着一台角膜移植手术。
不是每个人都有春节,不是每个人的假期都有七天。
在阖家团圆,举杯欢庆的时候,有这样一群人早已整装出发:他们是眼库工作人员。一个个义无反顾的身影,一次次心手相连的接力,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传递爱与光明,践行忠诚与担当。
春节,依然成为了他们的日常,放弃团圆时刻只为,守护光明传递希望。
感谢你们一年365天的坚守,不论寒暑冬夏,
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
在披星戴月的路途中
在争分多秒的准备中
在精益求精的手术中
在身边一场场爱心传递的感人事迹中
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诠释了人间大爱。
 
这是一群平凡的人:他们是西安市第一医院角膜病团队。他们默默无闻地以自己的方式坚守着工作岗位,放弃了和家人的团聚,让患者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救治,保证了临床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行。
 
感恩,角膜捐献者无私奉献的大爱之举 ,
将爱心和光明留在人间。
带给人们温暖和光明,带给万物力量与希望。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一次次感人的事迹在发生,犹如春风吹过,唤醒万物,迎来明媚的春天。

 

稿件来源:西安市第一医院

上一条  下一条

陕西省红十字会

                主办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路123号
邮编:710018 电话:(029)-86527782 传真:(029)-86515664
Copyright ? 2011-2012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网 版权所有 陕ICP备11026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