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浏览
商洛市红十字会看望慰问遗体器官捐献登记志愿者
2021-2-10   浏览:4113次     上一条  下一条
      2月8日上午,商洛市红十字会在商州区看望慰问遗体器官捐献登记志愿者,向他们送去鲜花和慰问品,表达对志愿者奉献精神的敬意和感谢,并提前祝他们春节快乐。慰问中,商洛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与他们共同探讨人体器官捐献宣传工作,希望通过他们的热心宣传使广大群众对人体器官捐献理念有新的理解,让更多人了解捐献器官挽救他人生命的重要意义。

      商洛市卫健委退休干部吕萍在2020年登记为遗体器官捐献登记志愿者。吕萍告诉记者,她一直以来都在坚持做公益志愿服务事业,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带动身边人,改变大家的传统观念,让更多人了解遗体、器官捐赠事业,最终参与进来。“等百年之后,我将把身体全部都捐出去,能用啥就用啥,留下遗体用于医学研究,把角膜捐给有用的人,帮助他们看世界。”吕萍说道。
      商洛市红十字会负责人告诉记者,志愿捐献遗体器官使得他人获得新生成为可能,为医学事业做出了贡献,是造福人类的大爱善举。她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器官捐献的行列中来,用爱心和奉献让生命得到延续和传递。
      据了解,截至目前,商洛市已经成功捐献遗体器官(组织)36人、149例。
上一条  下一条

陕西省红十字会

                主办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路123号
邮编:710018 电话:(029)-86527782 传真:(029)-86515664
Copyright ? 2011-2012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网 版权所有 陕ICP备11026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