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浏览
白河县红十字会组织献爱心 白衣天使传光明
2020-11-20   浏览:4101次     上一条  下一条

白河县位于陕西省东南部,北临汉江,隔江与湖北省郧西县相望,位于秦头楚尾,古称"南走巫夔,北通商洛,东扼均房,关南险奥,白河尤属襟喉。"今天的白河县风景优美、民风淳朴,像一颗璀璨的明珠镶嵌在巴山深处。


      白河县虽地理位置偏远,但白河县人民对于奉献爱心、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热情丝毫不减。2020年11月19日,由白河县红十字会、白河县人民医院主办,陕西省红十字眼库协办的器官(角膜)捐献知识宣讲活动暨医护人员集体签订角膜捐献志愿书活动在白河县人民医院成功举行。

 活动结束后,白河县人民医院眼科主任姜明玖接受记者采访,他说:“作为眼科从业者,我们应更具有社会责任感,我们用自己的言传身教加入公益事业,向社会大众宣传角膜捐献,通过新闻媒体的关注报道,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我们角膜捐献志愿者的队伍。”


     陕西省红十字眼库于2018年经陕西省红十会批准正式成立,负责在陕西省境内角膜捐献的宣传、动员、登记以及角膜的获取、保存等工作。两年多来,眼库联合我省各地市红十字会开展了大量的、形式多样的角膜捐献宣传活动,使我省的角膜捐献工作得到了显著的发展。


上一条  下一条

陕西省红十字会

                主办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路123号
邮编:710018 电话:(029)-86527782 传真:(029)-86515664
Copyright ? 2011-2012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网 版权所有 陕ICP备11026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