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浏览
第34期全国人体器官捐献协调员培训班在西安举办
2019-10-18   浏览:1245次     上一条  下一条

     为进一步加强人体器官捐献协调员队伍建设,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于10月9日-11日在陕西西安举办第34期全国人体器官捐献协调员培训班。来自山西、黑龙江、上海、河南、湖北、重庆、四川、陕西、甘肃、青海等10个省(区、市)的102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

         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侯峰忠,陕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陕西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关居正致辞


                           ▲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侯峰忠讲话


       本次培训邀请了多位全国知名的相关领域专家,从国际红十字运动与中国红十字事业、人体器官捐献工作进展、人体器官移植基础知识、人体器官捐献基础知识、人体器官获取与分配法规政策、人体器官捐献相关法规问题探讨、人体器官捐献协调员管理、人体器官捐献相关心理学问题探讨、脑死亡的判定标准及技术规范、潜在捐献者器官功能评估和维护、人体器官捐献者沟通技巧及实践技能、人体器官捐献社会动员及人文关怀、人体器官捐献志愿登记及案例报告等方面进行授课。


      此次培训班得到了陕西省红十字会、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的大力协助。经过两天半时间的培训,学员们从不同角度和视野认识了器官捐献,提升了基本技能和业务素质,以及明晰了作为协调员的责任与使命,为将来走上协调员工作岗位打好基础。


上一条  下一条

陕西省红十字会

                主办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路123号
邮编:710018 电话:(029)-86527782 传真:(029)-86515664
Copyright ? 2011-2012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网 版权所有 陕ICP备11026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