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浏览
“生前身后 大爱相随”
2019-2-22   浏览:1439次     上一条  下一条

         2019年2月21日,赵秀英女士遗体告别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医学部遗体捐献厅举行。仪式由徐自力主任主持。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所长程延斌教授、西安市眼库银勇主任、碑林区红十字会代表、碑林区红十字会和谐家园志愿者服务队、赵秀英女士生前工作单位同事参加了告别仪式。


   赵秀英女士是一位朴实平凡,极具爱心和社会责任感的女性。在走完人生的道路之后,还不忘回报社会,把自己的遗体捐献给国家医学教育事业,将角膜捐献给西安市眼库。

   会上,西安交通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所长程延斌教授对赵秀英女士献身医学的高尚行为作出高度评价,并为赵秀英女士家属颁发荣誉证书。


   西安市眼库银勇主任告知大家赵秀英女士的角膜已成功使两位盲人重见光明。并为家属颁发荣誉证书。




   赵秀英女士生前就是碑林区红十字会和谐家园志愿服务队的一员。他们是一支富有爱心,传播正能量的红十字志愿服务团队。经常义务进社区帮助孤寡老人困难儿童、积极宣传红十字遗体器官捐献事业。赵秀英女士还经常义务打扫居住的楼道卫生,与其他队友一起捡拾垃圾,美化环境,她的小女儿和外孙女都在她的感染下也都填写了人体器官捐献登记表。 她用捐献她的眼角膜和遗体最后一次做红十字公益事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他人改写人生轨迹,用自己平凡的身躯做了这个世界上最不平凡的事,有爱的赵老师走了,可是她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上一条  下一条

陕西省红十字会

                主办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路123号
邮编:710018 电话:(029)-86527782 传真:(029)-86515664
Copyright ? 2011-2012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网 版权所有 陕ICP备110262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