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信息浏览
安康市江北西城阁,例行“三献”活动
2018-10-22   浏览:1377次     上一条  下一条

汉滨区红十字会是中共汉滨区委领导下的人民团体,是区委和区政府在人道领域的桥梁和纽带,以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为宗旨。主要法定职责有:备灾救灾、人道救助、应急救护培训,参与宣传推动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工作,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对外交流与合作及志愿服务等。

   

遗体和人体器官(角膜)捐献是指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生前自愿表示在死亡后捐献遗体(器官)以及生前未明确表示捐献遗体器官的公民死亡后,家属同意将其功能良好的(器官)或组织以自愿,无偿的方式捐献给国家人体器官捐献机构,用于器官移植和医学研究的行为。


对个人来说,器官(角膜)捐献是一种高尚人格的体现。是自身生命的延续,是一种对自身对社会乃至对自然的一种科学的态度和价值观。对社会来说,遗体捐献对社会医疗卫生事业有极大的贡献,人体器官移植、医学科研等都需要大量的遗体来源。

当您每天睁开眼睛看到第一缕阳光的时候,当您在这个明亮的世界享受美好生活的时候,此时就在您的身边还有一些人在黑暗中痛苦煎熬,或许是因病患从阳光渐渐步入黑暗,或许从来都没有看到过大地的美景。他们是一群在痛苦中期待光明的人!有这样一组数字让我们遗憾,我国有400万人因角膜病致盲致残,而每年时事角膜移植手术还不足1万例……传递光明延续生命。您只需一个庄严的承诺。志愿在身后捐献眼角膜,让光明永续。


当一双眼睛闭上的同时,请让另一双眼睛睁得到睁开的机会!为了让更多期待阳光的人重见光明,这是我们向您发出的倡议。我们相信您重生的双眸,会令每一个中国人感动!我们相信,有一种爱叫看得见,有一种情叫不放弃,有一种美丽叫带着你的眼睛看世界。

上一条  下一条

陕西省红十字会

                主办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中心

地址:西安市未央路123号
邮编:710018 电话:(029)-86527782 传真:(029)-86515664
Copyright ? 2011-2012 陕西省人体器官捐献网 版权所有 陕ICP备11026255号